体坛:莫伊塞斯对阵大连将复出,泰山队内认为老将作用不可估量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之前拉伤的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现身训练场,不出意外本轮对阵大连人他将复出。

上轮比赛,因为外援资源匮乏,山东泰山队被迫在中场,全部用上本土战将,好在黄政宇、李源一和廖力生都表现不错。本轮与大连人的比赛,莫伊塞斯有望及时赶上。本赛季,虽然他在单场比赛中的发挥常有起伏,但在连续战平成都、沧州、天津那三场球,个人表现还是居功至伟。必须承认的是,莫伊塞斯的能力和作用,相比较2019年刚加盟时,已是不可同日而语,但几场球下来,他也不是没有居安思危。

谈到莫伊塞斯和费莱尼的不同作用,泰山队球员表示:“他和费莱尼还是有所不同,他更注重脚下以及突击,又有拿球,又有硬度,而大费的优势主要在于头球。”

崔康熙接手泰山队还不到一个月,在训练中,他还需要一点一点地讲解要点,球员执行起来,也从一开始的“摸着石头过河”,到现如今学会举一反三。泰山队内部认为,在寻求走上正轨的这一个多月,老队员的作用不可估量。

不出意外,莫伊塞斯将会赶上本轮比赛。但他毕竟不是主角,崔康熙才是聚光灯下的焦点。2019年,他曾在大连一方队执教半年,后因成绩欠佳下课。此外,孙国文、童磊也将面对旧主。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