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英超的统治地位不会结束,担心我们被甩得越来越远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最近一次的股东大会上,德甲和德乙36家俱乐部对吸引外部投资进行了投票,但最终未能有2/3以上的俱乐部同意这一提案。尽管对融资模式有着不同的看法,但拜仁不会参加欧超。重返拜仁担任监事会成员的鲁梅尼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鲁梅尼格说道:“欧超已死,这个项目被宣布后48小时内就被认为不可实现。也许你可能会在法庭上得到正义,但来自德国及法国的俱乐部没有加入欧超,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其他俱乐部也不会这样做。”

“整件事就是没有通盘进行考虑的快速解决方案,我们很快会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亏损的行业。你一天到晚努力工作,最终钱却流入了球员和顾问的口袋,这是一个我们无法取得胜利的循环。”

“英超让我们五大联赛的其他四大联赛抓狂,过去这个转会窗,英超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是我们其他四大联赛总花费的两倍。我觉得英超这样的统治地位不会结束,也担心英超会将我们甩得越来越远。”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