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赖斯今夏优先考虑留在英超联赛 可能将会在伦敦定居

邮报:赖斯今夏优先考虑留在英超联赛 可能将会在伦敦定居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邮报》报道,赖斯今夏优先考虑加盟英超球队,他准备拒绝拜仁慕尼黑的邀请。

阿森纳目前领跑赖斯争夺战,曼联也对他有兴趣。图赫尔一直以来都对赖斯非常欣赏,并相信这位24岁的球员拥有在德甲取得成功所需的全部素质。然而,《邮报》获悉,赖斯更倾向于在下个赛季继续征战英超,这对于拜仁来说是个打击。

据悉,西汉姆对赖斯的起始估价超过1亿英镑,并希望各队开始竞价。阿森纳计划在下周三欧会杯后,向西汉姆开出约9000万英镑的首次报价。

据了解,赖斯对在伦敦定居感到满意,这可能使得枪手队在争夺战中占据优势。阿尔特塔将赖斯视为他的头号目标,并要求俱乐部专注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签下这位中场球员,希望俱乐部的首笔签约就是赖斯。

随着扎卡准备在下个赛季加盟勒沃库森,阿尔特塔希望能够签下赖斯补强中场。赖斯和西汉姆都意识到了阿森纳的兴趣。然而,曼联的出现可能会破坏阿森纳的希望。

不过这个夏天,老特拉福德的球队转会预算有限,并且已经准备至少将其预算中的5500万英镑用于签下切尔西中场芒特。然而据了解,曼联可能会考虑加入球员作为赖斯交易的一部分。

西汉姆一直被传有意引进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麦克托米奈。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