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托尼:我们对欧冠决赛有信心 小因扎吉带给全队安心和平静

巴斯托尼:我们对欧冠决赛有信心 小因扎吉带给全队安心和平静

直播吧6月2日讯 国米后卫巴斯托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欧冠决赛有信心,并称赞主帅小因扎吉让全队可以安心备战。

巴斯托尼表示:“我们现在很好,很有信心,在欧冠半决赛赢得德比战时至关重要的。这让我们重新充满了能量,半决赛的胜利带给我们力量、动力和求胜欲望。这将是我们本赛季的第57场比赛,最近几年我们每个赛季都能赢得两座奖杯:意甲冠军和欧洲杯、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我们希望继续下去。我和巴雷拉获得了同样数量的奖杯。”

巴斯托尼接着评论了欧冠决赛对手曼城,“无论你从这支球队中挑选哪一名球员,我都认为他们是令人担忧的球员。曼城非常强大,我非常钦佩瓜迪奥拉教练,因为他的比赛方式,他让防守球员们踢球的方式。我经常观看曼城的比赛,他们很少有弱点,他们在前场很可怕,他们在一起配合得很好。我们必须在决赛中拿出最佳状态。”

巴斯托尼还谈到了自己,“关于我自己,我认为冷醒的心态一直帮助我,这是我的强项。我们球员为足球而生,但还有伴侣、孩子、父母,他们也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场决赛很关键,我们都梦想着这样的比赛,我们很幸运可以参赛,我们必须享受这场比赛。”

巴斯托尼在2020年曾随国米杀进欧联杯决赛,但国米在决赛中2-3负于塞维利亚。“我在为国米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就杀进了欧联杯决赛,这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当你听到人们说你必须习惯踢决赛,我意识到了这一点。单场定胜负的决赛和其他比赛不同,多亏我们所做的一切让我们来到这里,过去四年中我们踢了很多比赛也赢了很多比赛,我们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国米本赛季也曾遇到过困难时期,但主帅小因扎吉很好地率队走出了困境。巴斯托尼认为:“小因扎吉教练让我们在决赛前感觉安心,得到了面对这种比赛时所必需的平静心态。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重要的是在困难时期也要有一个团队的球队,我们愿意坐下来交流,试图了解问题是什么,如果需要的话甚至可以争论。一个人的伟大之处就在于观察、理解、并克服困难。”

巴斯托尼还表示:“我们这些防守球员一开始踢得更大胆,压得更靠上,但同时也忘记了我们自己真正的角色。现在我们会首先专注于防守,然后再拿球参与进攻,这是一个攻守平衡的问题。我相信球队在伊斯坦布尔会需要我们这么做。”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本周三巴斯托尼和自己的女友卡米拉-布雷西亚尼举行了婚礼,两人已经生有一个女儿。和队友劳塔罗的盛大婚礼不同,巴斯托尼的婚礼更加低调,并且是私人性质的,不向媒体开放。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