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本-迪亚斯:我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 现在想得太远会杀死我们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曼城后卫鲁本-迪亚斯谈到了接下来的足总杯决赛。他表示,如果球队想得太远,那会杀死自己。

关于足总杯曼市德比

鲁本-迪亚斯:“我们还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们绝对知道我们要做什么,我们真的想要做到。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开始想得太远,那么这会杀死我们。我们的头脑在训练上面,一步一步前进,这就是我们考虑的,然后我们需要去做到。”

“我们击败曼联的最佳机会就是做好自己,这将是一场紧张的比赛,决赛就是决赛,无论赔率如何,总是会非常激烈。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对这个国家而言也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非常希望赢得胜利。”

“之前的比赛是很重要的参考,但这是一场新的比赛,决赛总是不同的。这是关于我们是谁的,我们和他们踢过比赛,我们知道他们的优势和弱点。曼联有很多威胁,我们很了解他们。我们知道谁可能带来威胁,知道他们能够怎样带来威胁。”

“最终,这是关于以最好的方式了解对手的,但最重要的是了解我们自己,并成为最好的自己。要求一直都非常高,这主要是从主教练开始,对我们的要求一直存在。无论我们做什么,无论是个人还是一个团队,我们总是会被要求做得更多。”

关于足总杯的重要性

鲁本-迪亚斯:“这是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当你开始失去激情——失去赢得奖杯的激情时,你在这家俱乐部什么都做不了。我的激情还在,我们真的很想再次赢得足总杯冠军。”

关于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

鲁本-迪亚斯:“我状态十足,感觉很好,我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

关于对双冠王和三冠王的感觉

鲁本-迪亚斯:“这当然是很棒的成就,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会庆祝,然后我们会考虑接下来的事情,因为我们还没有结束。最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对阵曼联。”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