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热刺考虑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解约金为600万镑

电讯报:热刺考虑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解约金为600万镑

直播吧6月2日讯 电讯报报道,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进入了热刺选帅的候选名单,目前热刺方面就球队正式主帅一职考虑的人选有凯尔特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以及恩里克。

热刺主席列维目前正在领导球队的选帅进程,他接下来将全面评估这三位候选人。

凯尔特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目前正在带队备战接下来的苏格兰足总杯决赛,并在采访中表示当前将专注于这件事。被问及与热刺之间的联系时,这名主教练淡化了他准备去英超执教的说法,同时他也提及到了热刺不断变化的环境。波斯特科格鲁对此说道:“上星期另一位候选人是最受欢迎的,不是吗?所以说这并不值得关注。”

马尔科-席尔瓦与富勒姆当前的合同还有一年,本赛季带队取得联赛第十的成绩后,双方正在讨论续约的事宜。目前尚不清楚如果这名葡萄牙教练想要离开,富勒姆是否准备好与热刺进行谈判。席尔瓦还剩一年时间的合同中有解约金条款,据悉为600万镑。

恩里克在此前被切尔西所考虑,这名西班牙教练一直对执教英超球队很感兴趣。

(Tho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