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力拼胜利!成都蓉城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比赛信息

2023中超联赛第11轮

上海海港 vs 成都蓉城

6月3日 17:30

上汽浦东足球场

比赛前瞻

成都蓉城上轮坐镇主场1-0击败南通支云,拿下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目前保持中超联赛跨赛季24轮不败的纪录。球队本赛季在进攻端让球迷们眼前一亮,目前金敃友、费利佩和艾克森均以4粒进球并列联赛射手榜第四,罗慕洛更是以8次助攻位列联赛助攻榜第一。

上海海港是目前联赛的榜首球队,其上轮做客3-0击败长春亚泰,状态十分火热。球队目前8胜2平0负积26分,近五场比赛更是取得五连胜的佳绩。本赛季球队签下伊萨-卡隆和马库斯-平科等实力外援,另外阵中还有武磊、蒋光太、张琳芃、颜骏凌等一批国脚级球员,实力非常强劲。

此次对于成都蓉城队是一场充满挑战性的比赛。成都蓉城在上赛季中超联赛和上海海港的两回合交手中,一平一负未尝胜绩。客场面对强大对手,蓉城将士们将齐心协力,力拼胜利!为更好的城市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