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CEO:我们在不违反财政公平原则的前提下会多撒钱

纽卡CEO:埃迪-豪真了不起 在不违反财政公平原则前提下多花钱

直播吧6月2日讯 纽卡CEO达伦-伊尔斯表示,纽卡将在今年夏天在不违反财政公平原则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投入资金。

伊尔斯说:“事实上,我们总是会在财政公平原则允许的范围内进行投资,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俱乐部会尽力实现我们的目标。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以有条理且可持续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我们必须珍惜这一时刻,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欧冠。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想要满足现状,我们将为明年打造球队,但在建队时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引进合适的人。”

主教练埃迪-豪非常注重球员的提高。伊尔斯说:“和埃迪-豪在一起,看到他对球队所做的工作,他如何团结球队,这真是难以置信。我们有一个出色的教练,他做得非常出色。俱乐部在埃迪-豪和丹(丹-阿什沃斯)的管理下运转良好,他们非常了解我们的目标。”

“我们在其他俱乐部也看到过,重要的不仅仅是花费的金额,还有如何使用这笔资金。他正在打造自己的球队。我们已经拥有一支了解纽卡斯尔精神的俱乐部。”

“欧冠资格是了不起的成就,如果你在赛季开始时告诉我我们能够达到这个位置,我会说我们只是寻求进步。这对于这座城市来说太棒了,对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埃迪-豪所做的工作真是了不起。”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