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三,抱金砖!太阳报撰文介绍厄德高女友

女大三,抱金砖!太阳报撰文介绍厄德高女友

直播吧6月2日讯 近日,《太阳报》撰文介绍了厄德高的女朋友海伦-斯皮林。

厄德高在2022-23赛季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他贡献了15粒进球和7个助攻。今年早些时候,有人发现厄德高和斯皮林在一家日本餐厅吃饭,现在厄德高证实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厄德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和斯皮林一系列的照片,斯皮林也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些照片。

据悉,斯皮林比24岁的厄德高年长三岁,目前还不知道两人具体是何时确定的恋爱关系。斯皮林是一位舞蹈演员,在2021年的舞蹈比赛中她曾经获得冠军。斯皮林目前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83000名粉丝,她经常会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舞蹈技巧和享受生活的照片。

上个月,她和厄德高一起出席了在伦敦的足球颁奖典礼。下个赛季,她可能会更多的出现在阿森纳的主场,现场为厄德高加油。

(拉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