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布雷西亚时隔38年后降入意丙,赛后球迷冲进球场闹事

罗体:布雷西亚时隔38年后降入意丙,赛后球迷冲进球场闹事

直播吧6月2日讯 布雷西亚时隔38年后降入意丙联赛,赛后球迷们冲进球场闹事并试图闯进更衣室殴打球员。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乙保级附加赛次回合,布雷西亚主场1-1战平科森扎,两回合总比分1-2不幸降级。本场比赛布雷西亚先进一球,但全场补时第5分钟,科森扎打进绝杀球。布雷西亚上一次参加意丙联赛还是在38年前,本赛季最终降级的结果让球迷们无法接受。

在科森扎进球后,布雷西亚主场球迷朝场内投掷烟花,并且冲进场内闹事。而主裁判立即吹停比赛,并要求所有球员返回球员通道,防暴警察出动控制了局势。在半个小时之后,主裁判没有恢复比赛,而是直接结束了比赛。

赛后布雷西亚约300名极端球迷试图冲进更衣室殴打球员,被警方及时拦下。而球场外也有不少球迷闹事,并且烧毁了一辆汽车。两队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无法按计划乘坐大巴离开球场,只能在警方保护下暂时留在球场内。在本次球迷骚乱中,共有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