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瑟云聚会来帮助我们 目前我的优先事项不是续约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谈到了球队引援情况以及自己的续约等话题。他表示,时机成熟时会与俱乐部CEO马林谈论续约问题。

关于球队签约

西蒙尼:“瑟云聚会来帮助我们,还有年轻的圣地亚哥-穆里尼奥,我们也将在季前赛中见到这名球员,看看他的反应如何。我们听说过关于他的好的方面,他有很好的未来。我们需要进行观察,季前赛总是可以让我们做到这一点。马竞总是会签下那些能够签下的球员,这样俱乐部就能像过去几年那样继续发展。”

关于卡拉斯科

西蒙尼:“巴塞罗那有一个选择(19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可能性。如果他离开,我希望他会带着全力以赴后的喜悦离开,如果他留下,那么他会为我们竭尽全力,我一直都希望优秀的球员能够留下来。”

关于与马竞的合同

西蒙尼:“目前,我们的优先事项不是这个,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在此之前考虑。如果我们必须谈论这个问题,当马林(马竞CEO)认为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会进行交流。现在俱乐部不会和我谈论这些,因为我知道我们的优先事项是什么,目前,我们的优先事项是另一件事情。”

在赛季前半部分球队陷入危机时,有一些朋友劝你要离开马竞?

西蒙尼:“那个时候我要离开吗?我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后来我的朋友们打电话给我,他们告诉我说我是对的,最终的结果很好,因为球员们陪伴着我。随着岁月的流逝,那些小事情带来的伤害比那些大的事情更多,那些你不注意的小事情最终会成为最困扰你的事情。”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