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穆帅希望专心执教,要求罗马高层增加一位名宿负责媒体工作

罗体:穆帅希望专心执教,要求罗马高层增加一位名宿负责媒体工作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希望罗马主席弗里德金请一位名宿负责媒体管理方面的工作。

罗马在欧联杯决赛失利无缘冠军,而主帅穆里尼奥的去留备受关注。穆里尼奥在赛后表示:“我想留在罗马,但我应该得到更多,就像我的球员一样。我有点厌倦了一边当教练一边当新闻发言人,作为俱乐部的代表站出来说‘我们被抢劫了’。”

《罗马体育报》指出,穆里尼奥的这番话是希望罗马俱乐部在高层中引进一位名宿,负责和媒体打交道,而穆里尼奥则可以更专注于执教工作本身。罗马主席弗里德金上任后一直隐身于幕后远离媒体,而本赛季罗马多次遭遇争议判罚时,俱乐部高层中也很少有人站出来公开指责,更多只能由穆里尼奥亲自批评裁判,而这又导致穆里尼奥受到了不少处罚。

《罗马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希望在俱乐部管理层中能安排一位影响力较大的罗马名宿,今后主要由他来负责媒体管理方面的工作,帮助罗马在外界得到更多的支持,就像米兰俱乐部的马尔蒂尼和国米俱乐部的萨内蒂那样。罗马目前的管理层中没有名宿,尽管狼王托蒂来到欧联杯决赛现场观战,但他只是作为球迷的身份到场。

穆里尼奥愿意考虑留在罗马,但除了引援补强之外,他还想要在下赛季率队专心作战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罗马新任CEO丽娜已经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会面,《罗马体育报》表示,也许穆里尼奥会和罗马续约,但他将在俱乐部内部获得更大的权力。目前穆里尼奥已经把球传给了弗里德金主席,接下来需要弗里德金主席做出评估,是否满足穆里尼奥的要求。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