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我想我们在进攻三区缺乏一些天赋,而梅西总是能带来这一点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被问到了梅西回归的相关话题。对此他表示,大门是敞开的。

有报道称梅西想迅速做出决定

哈维:“不,我认为情况和往常一样,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里的大门是敞开的,我是教练,我知道如果他决定来到这里,他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但最终我认为我们应该让他自己做出决定。”

“他非常尊重巴黎圣日耳曼,他想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赛季,他的合同要到期了,他有自己决定去哪里的权利。我认为他能够继续保持高水平,如果他来到巴萨,那将是大多数或所有加泰罗尼亚人想要的,大门是敞开的,我相信一切都会顺利。”

你说决定99%取决于梅西

哈维:“关于足球方面的问题,这取决于他,对我而言毫无疑问。如果梅西决定到来,我知道他会帮助我们。我毫不怀疑这一点,合同问题不是我关心的问题。”

俱乐部高层说合同问题或多或少是可控的

哈维:“根据他们告诉我的事情,是的,如果梅西能够到来,俱乐部可以解决合同的问题。”

梅西在这支巴萨将扮演什么角色?

哈维:“他可以踢很多位置,边锋、中场、伪九号,最终,我们必须为他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让他踢好比赛。我确实认为他能给我们很多帮助,我想我们在进攻三区缺乏一些天赋,而梅西总是能带来这一点。”

梅西是否也能承担领袖角色?

哈维:“梅西也是一位天生的领袖,他会完美地适应环境,之前他是这家俱乐部的队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很明显他也是这家俱乐部的最佳球员,毫无疑问。”

如果梅西没有到来会影响球队备战计划吗?

哈维:“不,这不会改变任何东西,考虑到梅西的年龄,也许他不需要在防守端让自己疲惫不堪。如果他到来,也许我们需要一名更能施压、更有力量的边后卫,或者一名身体素质更好的中场来平衡这一点。我在考虑球队明年的情况,无论梅西是否到来,对我来说这都没有改变。”

如果梅西没有到来,你是否需要一名球员来完成最后一传和进球,比如B席?

哈维:“好吧,情况很清楚,那将会非常棒,但他是曼城的球员,这将非常困难。”

你认为梅西对回到巴萨感到兴奋吗?

哈维:“下周他将做出决定,你需要给他空间。最后,如果我们每天都在谈论梅西,我认为那也不会起作用。他将在下周做出决定,现在有200个假设,但最终是他自己决定未来,这里的大门是敞开的,没有更多的争论。”

(马东宇)

告别五大联赛!梅西去MLS加盟迈阿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