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安慰迪巴拉:今天的比赛你输了,但你是人生的赢家

女友安慰迪巴拉:今天的比赛你输了,但你是人生的赢家

直播吧6月2日讯 在欧联杯决赛点球大战失利后,罗马前锋迪巴拉伤心落泪。而迪巴拉的女友奥莉安娜-萨巴蒂尼在Instagram上发文安慰他。

奥莉安娜表示:“这篇帖子是写给我认识的最有毅力、最有才华、最职业的人之一,他就是迪巴拉,我甜蜜的另一半。我不习惯在社交媒体上写某些话,因为我更喜欢当面看着你说这些,但这次我觉得有必要公开分享我对你的骄傲,以及看到你像昨天的决赛中那么努力工作给我带来的情感。”

“我看过很多足球比赛,我认为你昨天表现出色,尽管最终的结果不是你想要的,但这并不会改变对你的评价。你是我很好的榜样,我相信对很多其他人来说你也是。今天你感觉自己输了,但正如我曾多次告诉你的那样,你是人生的赢家。因为你可以从事自己所热爱的工作,并以如此不可思议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并没有多少人能做到。”

最后奥莉安娜表示:“我爱你,我祝贺你,我将在你未来将要参加的所有决赛和比赛中继续支持你。有时候结果会让我们哭泣,而在那些更好的时候结果会让我们庆祝。”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