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皇马清楚贝林厄姆的膝伤但并不担心,该转会已进入最后阶段

德媒:皇马清楚贝林厄姆的膝伤但并不担心,该转会已进入最后阶段

直播吧6月1日讯 德媒sport1消息称,贝林厄姆转会皇马的交易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皇马方面也并不担心球员正在遭遇的膝盖伤病。

当地媒体《鲁尔新闻》在周三捕捉到了这名中场离开多特蒙德的身影,他乘坐私人飞机返回伯明翰,引人关注的是:他的右膝盖带着护膝。

对于贝林厄姆来说,他数月以来都在和“神秘的”膝盖问题作斗争,并最终缺席了德甲的最后两轮比赛,业内对于他的伤病有很多的讨论。

他的转会会因为膝盖问题而受到影响吗?sport1的报道中表示,皇马已经被告知了他的伤情,他们也没有被吓倒。

皇马将贝林厄姆视为球队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数周前与其父亲马克达成了一致。在未来,他将和琼阿梅尼、卡马文加和巴尔韦德组成皇马的中场核心。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他的转会费数额是否会受到这个伤病的影响——这取决于转会体检的结果。在上周末夺冠失败后,多特在过去几天中在与皇马的谈判中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多特CEO瓦茨克和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两人彼此熟识且相互欣赏,他们都希望这笔转会在不久之后完成,双方的对话也进展得很深入。

Sport1表示据他们从西班牙方面获得的消息,这笔交易可能在下周敲定。目前转会费的数额、涉及奖金支付的合约具体形式仍在商议中。

此外与此前的媒体报道相反,在贝林厄姆的转会中不会有其他球员加入交易,如迪亚斯。多特希望从这笔转会中收到创队史纪录的1.5亿欧转会费,这比当年登贝莱转会巴萨的1.48亿欧还要高。

周三在杜塞尔多夫参加活动时,多特体育主管凯尔表示:“未来几天和几周将会有决定做出”,在《图片报》的采访中他也表示:“我认为在人事上将会有变动。”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