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阿贾克斯将寻找新帅,已将这一决定告知现任主帅海廷加

直播吧6月1日讯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俱乐部将寻找新任主帅,并已经将这一消息告知现任主帅海廷加。

阿贾克斯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确认俱乐部开始进行寻帅工作,并已经告知现任主帅海廷加这一消息。阿贾克斯总监米斯林塔特说道:“今天下午我已经告诉海廷加了。就个人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告诉他并不容易。海廷加在俱乐部困难的时候提供了帮助,他充满了奉献精神,我们对此非常感激。”

“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阿贾克斯排在联赛第五,最终我们排在第三。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学到了很多,我们希望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一个角色,让他和俱乐部保持联系。但我得出的结论是,阿贾克斯需要一个更有经验的主教练,在我们目前所处的阶段,为了提高阿贾克斯的表现,这一点非常重要。”

海廷加此前执教阿贾克斯青年队,今年1月接手阿贾克斯一线队,执教至今战绩为14胜4平4负,未能带领球队赢得奖杯。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