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初加盟利雅得胜利时的演讲,是我足球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C罗:初加盟利雅得胜利时的演讲,是我足球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直播吧6月1日讯 据葡媒“maisfutebol”报道,近日葡萄牙球星C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刚来利雅得胜利初亮相的时候,他表示这是自己足球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C罗说道:“我还记得刚来到利雅得胜利主场准备亮相的时候,正如你所预料的,我感到有些紧张。体育场座无虚席,我和我的家人们在球场内感受氛围,说实话这是一种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氛围,不过现在我已经适应了,也能够更加放松。”

“在亮相时我进行了演讲,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这不仅对我的家人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对于球迷们来说也非常特别。真的太棒了,可以说那是我足球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当能够在球场进行这样令人心潮澎湃的演讲时,这总会成为一段美好回忆。”

本赛季C罗为利雅得胜利出战了16场联赛,打进14球助攻2次,球队以联赛第二收官,下赛季将征战亚冠联赛。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