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张伯伦是利物浦的传奇,伤病对他的影响很大

克洛普:张伯伦是利物浦的传奇,伤病对他的影响很大

直播吧6月1日讯 此前利物浦官方宣布,张伯伦等球员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对于张伯伦,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忆了他们之间合作的一些事情。

克洛普说:“张伯伦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对他来说现在或许有些遗憾,有时对球员来说就是这样,他在这里度过了一些美好的时光,而最终他并不是百分百的开心,我完全能够理解。”

“在我脑海里闪现一个画面,与罗马的半决赛,他受伤了,在那时我不知道用谁来替换他,他是如此的出色。在阿森纳的时候他时常会踢边翼位和边锋,在这里,他成为了8号位球员,以我们希望的方式在踢球,精力充沛,技术出众。”

“我记得很早之前,进行球队的第一次射门训练,我看到他,然后想‘过去他没有打进很多进球,如果我能够像他那样射门,我就会从早上7点开始练习,会在9-10点的时候结束,因为他简直太棒了’。后来对阵曼城他就打进了精彩的进球,在其他重要的比赛中也是如此。很高兴能够与他一起工作,但再说一次,很显然1-2次伤病给他带来了太多的困扰。”

“我喜欢他,我说过如果选择一名球员一起度假的话,或许我的第一选择就是张伯伦,因为我确信他会策划的非常好,他知道所有的事情。和他的妻子在一起,他能够准备好英格兰所有的票据,也许欧洲其他国家也可以,那真的很有意思。”

“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交谈者,我确信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后(当然了我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可以延续很久),他可以出现在电视上,如果没有话,那一定是电视犯了错。”

当被问及张伯伦在利物浦最高光的时刻是什么时候时,克洛普说:“有很多,但我只记得我们主场同曼城的那场比赛,他被夹在两个球员之间,抢回球权,然后有一个精彩的射门,埃德森甚至都没靠近球。”

“那是我认为的最高光时刻,还有很多其他的。张伯伦在利物浦赢得了一切,那是难以置信的,因此他会是球队的传奇,未来他会回来的。我确信他会带走很多美好的回忆,而我们也会保留与他在一起的一些美好记忆。”

(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