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蒂:最糟时刻是两回合战拜仁 最美时刻是全程领跑且法甲夺冠

加尔蒂:最糟时刻是两回合战拜仁 最美时刻是全程领跑且法甲夺冠

直播吧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3点,法甲收官战,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对阵克莱蒙。巴黎主帅加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里科

“我们的心很沉重,希望能给里科传递正能量,希望能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帮助到他的家人。里科是个伟大的家伙,他一直都在努力战斗,想在让我们相信命运,相信现代医学。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周,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前几天还在开着冠军的香槟,然后就传来了里科的消息。想要知道里科的最新消息,你们可以去联系当地医院,我们与医生、里科的家人还有医疗机构持续保持联系,但是不会透露更多信息。”

关于这周是否进行了庆祝

“没有进行庆祝,没有什么活动。我们将在最后的收官战中捍卫里科,捍卫球迷们,并努力寻找乐趣,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

关于将离开洛吉斯训练场

“明天将是我们在洛吉斯营地的最后一次训练,下赛季在波西会有很多精彩的事情发生。”

是否准备通过比赛来消除里科的悲伤?

“在球场外,我们所有人都牵挂着里科,然后在球场内,我们就会试图用精彩的比赛让球员们摆脱悲伤的情绪。我们会持续为比赛带来乐趣。这场比赛不是致敬里科,但我们俱乐部、球队和球迷都会表达对里科的大力支持。我们必须踢好这场比赛,确保收官战后的夜晚是愉快的。”

如果你是记者,你会问自己什么问题?

“(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亲爱的加尔蒂,你在巴黎圣日耳曼这个赛季有过快乐的时刻吗?现在的情况与过去不同了。然后我会回答:‘是的,有很多的快乐时刻。’”

关于自己是否感觉疲惫

“没有必要休息,赛季总是漫长、艰难且痛苦的,这个赛季与我之前经历过的任何赛季都不同,现在我依然很有精力和动力,我不需要休息。”

关于是否开始筹划下赛季

“本周没有,我们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里科身上。未来总有时间的,比赛结束后的几天,我们会讨论关于下赛季的问题,也会有关于我未来的问题。没人想到图多尔会离开马赛,很多事情你无法预测。然后现在确实也是时候轮到我和高层就下赛季的问题进行讨论了。”

关于比夏布

“他通过了高考(法国的BAC),所以本周没参加训练。他本周进行了三项运动,其中包括乒乓球比赛。”

关于本赛季最糟糕和最美好的回忆

“最糟糕的,欧冠与拜仁的两回合比赛;最美好的,是从赛季全程领跑并赢得法甲冠军。另外上半程我们踢出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