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为在球队夏训时有顶级状态,诺伊尔今夏将几乎放弃休假

图片报:为在球队夏训时有顶级状态,诺伊尔今夏将几乎放弃休假

直播吧6月1日讯 德媒《图片报》报道称,为了能在新赛季复出并在集训时就有顶级状态,诺伊尔将在这个夏休期几乎彻底放弃休假。

报道中透露,诺伊尔最近几周的训练强度越来越大,他几乎已经可以像以前一样在训练场不断地做出飞身扑救。

《图片报》消息表示,为了在新赛季的复出,诺伊尔将在整个夏天里都进行不断地训练——他几乎彻底放弃了休假。

除了几天的时间之外,他将像最近一样在塞贝纳大街锻炼体能和状态。他的大目标是:在球队开始进行新赛季备战训练时恢复到最佳的身体状态。

诺伊尔在去年12月滑雪时小腿骨折,这导致他赛季报销。在今年5月首次有他在健身房内进行门将训练飞扑动作的照片出现,当时大家已经可以看到他用此前受伤的右腿踢球。

在那之后的一周,诺伊尔就回到了训练场进行室外训练,主帅图赫尔当时也很为他高兴。在赛季结束之后,本周三这位门将也再次来到训练基地的力量训练室,这个夏天他还将在这里度过很多的时间。据此前的消息,拜仁将在7月15日进行夏训营。

《图片报》表示以目前的情况来说,诺伊尔必须将在与索默的竞争中证明自己。不过也有一些迹象表示后者将在夏天离队,毕竟他想要在明年作为一门和瑞士参加欧洲杯,为此他需要在下赛季保证出场。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