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说一个我执教过的传奇球员?我选罗纳尔多

卡佩罗:说一个我执教过的传奇球员?我选罗纳尔多

直播吧6月1日讯 卡佩罗近日接受《晚邮报》采访,在他执教过的所有大牌球星中只选一个名字的话,他给出的答案是罗纳尔多。

“妻子总是跟我一起吗?只有我在江苏执教的时候她没有来。我们每天晚上在中国的12点打电话,那时候正是意大利的下午6点,通话的时候我们都感到沮丧,不到一年,我就辞职了。”

“在我执教过的所有传奇球员中说一个名字?我选‘现象’罗纳尔多。”

卡佩罗是欧洲球坛中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上世纪90年代他执教过AC米兰,赢得过4次意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期间他还在皇马执教过一年(1996-97赛季)。之后他来到罗马执教5年,并在2001年获得意甲冠军。2004-06年他在尤文执教。电话门之后他再度执教皇马,并获得2006-07赛季的西甲冠军。之后他相继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俄罗斯国家队和江苏苏宁。

(我叫达芬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