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安帅是我职业生涯最有影响力的主教练,他执教下我表现最好

直播吧6月1日讯 在接受90min采访时,巴西名宿卡卡谈到了AC米兰与自己的职业生涯等话题。他表示,那支AC米兰令人难以置信。

关于自己球员时期的AC米兰

卡卡:“我能获得个人奖项是因为我是集体成就的主角,所以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守门员迪达,感谢所有的后卫,感谢所有参与到这些成就中的人,因为我认为,没有整体的出色工作,以集体的方式赢得胜利,我无法获得个人奖项。”

“那支AC米兰令人难以置信,太不可思议了,我们有迪达、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右路是奥多,接着是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我还有因扎吉。”

关于教练

卡卡:“安切洛蒂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有影响力的主教练,我在米兰和他共事了六年,在他的带领下,我的表现是最好的。我真的很喜欢他,因为他可以很好地做好球员管理。他能够管理好那些大牌球员,他令人难以置信。他非常有人情味,在我看来,这是他拥有的最好的东西。”

关于灵感

卡卡:“我的灵感来自拉易,他为圣保罗效力,为巴西国家队效力。1994年,他代表巴西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我在圣保罗长大,我会看圣保罗队的比赛,拉易是我的偶像,我想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

关于自己的特点

卡卡:“我认为我在场上非常有活力,不过最棒的是我简化比赛的能力。”

关于转会皇马

卡卡:“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开AC米兰,那我想为皇马效力,然后在2009年,这件事发生了。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在皇马的四年时间里,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和超级杯冠军,那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年。”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