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国安当前的分数少拿了一半 张稀哲、阿德本罗将缺阵

直播吧6月1日讯 明晚国安将在中超第11轮主场迎战亚泰。今天,斯坦利和队员高天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介绍备战

斯坦利:大家也都看到了,新赛季的日程比较紧张,一场比赛完了以后就要马上准备下一场比赛。上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比较失望,我们要从不好的地方找到积极的地方,来为这场所用。其实这场比赛前,也就是昨天和今天两堂训练课来做准备,队员们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身心方面进行充分休息,然后才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高天意: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修正,也总结了上一场的失利,希望延续之前良好的势头,希望拿下三分。

 ——关于上一场的换人,主教练也提到了可能有一些不妥的地方。这场会不会有一些调整?

斯坦利:上一场换人的问题,其实在赛前是比较清楚的。我觉得我可以反思的地方,是在比赛过程中我的应对可能会做得更好一些。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也提到过,在我已经准备好换人的情况下,比分突然被反超,所以当时可能我有些乱。也就是说在那个过程中,我重新思考和调整,确实应该更早一些做一些变化。当然这可能更多的是事后诸葛亮。

——第二个问题提给天意,上一场天气和路途都比较远,自己是如何调整的?

高天意:赛程对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经历了上两个赛季,其实我们也比较适应这个节奏。对我们来说问题不大。

——我们目前主场还没有失利过,回到主场会不会带来更大的信心?

斯坦利:当我回到主场,我会更有信心。但是作为球队你也必须要踢客场,我们在客场确实需要提高。明天是主场,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

——联赛过去十轮,对于球队目前的成绩您是否满意?

斯坦利:肯定是不满意,这个分数少拿了至少一半,完全可以多拿一些。

——球队的伤病情况

斯坦利:张稀哲、阿德本罗、张玉宁还是继续缺席。

——十轮过后,球队是否已经完成了所谓的磨合。最近丢球比较多,明天是否有一些改变?

斯坦利:足球就是那么奇特,一开始我们进球比较困难,现在我们开始丢球。最近两场球丢了5个,这个结果肯定不好。尤其是上一场主场的时候,我们在往外建立进攻的时候,被对手抓住机会,这个还是不太好的。我认为五个丢球起码有三个不应该丢。(磨合问题)其实我们是明白怎么踢的。但是因为伤病的情况,我们还是要不断的组合这些队员,也有一些位置的变化是不得已而为之。最重要的是用结果说明问题。

(德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