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新工体战国安 主帅陈洋强调最重要的是调整好队伍状态

6月2日19时35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1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洋表示密集的赛程仍是球队需要克服的困难,“又是四天一场比赛,如何调整好自己队伍的状态非常重要,我们努力让球员有一个好的状态参加明天的比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6月1日下午,长春亚泰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主教练陈洋携球员谭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这两天以恢复为主,在陈导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谭龙说。

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海港,长春亚泰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依然敢打敢拼,不怵对手,拼出了亚泰足球人的不服输的精神气。这一点不仅赢得了球迷的赞同,也让主帅陈洋非常认可,他首先感谢亚泰球迷给予子弟兵的包容和支持,同时鼓励球队忘记失利,全力备战下一场,因为亚泰第12人希望与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有很多亚泰球迷远征北京,为子弟兵加油助威,俱乐部也制作了主题为“一起战斗”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与亚泰远征军“战”在一起。

历史交锋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及足协杯上交手过31次,取得了10胜4平17负的战绩。

双方近5次交锋记录

2022-12-15 中超第31轮 北京国安3-0长春亚泰

2022-10-24 中超第19轮 长春亚泰0-1北京国安

2021-08-12 中超第14轮 北京国安2-1长春亚泰

2021-07-22 中超第07轮 长春亚泰2-0北京国安

2019-05-29 足协杯第5轮 北京国安3-1长春亚泰

媒体提问

记者:祖伊归队,明天是否能够出场?曹永竞因规避条约无法出场,对球队有什么影响?

陈洋:首先调整好自己的队伍。上场比赛,我们球队没有伤病的球员全部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也是一样。祖伊虽然归队,但他旅途疲劳,而且还要根据赛前训练确认他明天比赛的出场时间,一定要在保证球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去参加比赛。曹永竞因为规避条款不能参加比赛,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

记者:在新“工体”比赛有什么感觉,对于明天的比赛有哪些部署?

陈洋:北京工人体育场是非常好的主场,对任何一支客队来说都会造成一些心理压力。我们还是要在心理和身体上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调整好自己比去看对手的情况更重要,但也会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

记者:目前,长春亚泰队的具体伤病情况如何?

陈洋:具体的伤病名单在上场比赛的报名中也能看出,有些伤病不是能两三天就恢复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