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网盘点切尔西今夏潜在引援:奥斯梅恩领衔,劳塔罗在列

进球网盘点切尔西今夏潜在引援:奥斯梅恩领衔,劳塔罗在列

直播吧6月1日讯 赛季临近结束,夏季转会期即将开启,《进球网》盘点了切尔西今夏的十大引援目标:

1.恩昆库,莱比锡

胜券在握的签约,夏窗开启之时,蓝军将会斥资5200万英镑买下法国前锋。但是切尔西的锋线已经人满为患,而且他们和莱比锡做买卖的经历实在是不太愉快……

2.拉维亚,南安普顿

许多豪门球队都看上了拉维亚,也包括正在寻找6号位的切尔西。拉维亚的抗压、带球和向前输送球的能力可以很好地辅佐恩佐,而且圣徒降级意味着球员不会太贵。

3.菲利克斯,马竞

租期已经结束,首先蓝军不大可能正式买断葡萄牙人,因为马竞的要价高达1亿欧元。不过球员在斯坦福桥似乎很开心,因此蓝军以相对低的价位续租他是有可能的。

4.奥纳纳,国际米兰

凯帕和门迪都没有证明自己是豪门球队的稳定门将,而奥纳纳符合现代足球对门将的要求,考虑到国际米兰的财务状况,这笔签约不会太贵。

5.乌加特,葡萄牙体育

球员的合同中有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是蓝军将面临巴黎的竞争,他的技术特点也能释放恩佐的创造力。

6.奥斯梅恩,那不勒斯

如果切尔西还要在锋线上投资的话,那么第一个名字就是奥斯梅恩。但考虑到卢卡库的经历,蓝军要再次评估一下从意甲引进前锋的交易,以及自己前锋“黑洞”的传统。

7.凯塞多,布莱顿

切尔西将在他的转会上与英超对手过招,与阿森纳和曼联相比,蓝军的劣势是没有欧战门票,球员本人的意愿也将非常重要。

8.弗拉霍维奇,尤文图斯

塞尔维亚前锋花费了斑马军团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他只打进了10个联赛进球。虽然弗拉霍维奇的特点看上去很适合英超联赛,但如果蓝军真的在他的身上投入巨资,势必会再次引发轩然大波。

9.大卫-拉亚,布伦特福德

如果波切蒂诺重视英超赛场的经验,那么拉亚就是一名合格的门将,而且他的价格会更便宜,因为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10.劳塔罗,国际米兰

考虑到以上几名前锋的各种情况,蓝军在劳塔罗身上试试水也不是没可能的。劳塔罗的能力能够适应英超联赛,与同胞波切蒂诺合作也会很诱人。但是国际米兰深知劳塔罗的重要性,而且他还有三年合同。

(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