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现俊留洋逃兵役量刑听证会今日举行,球员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石现俊留洋逃兵役量刑听证会今日举行,球员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直播吧6月1日讯 据韩媒“Newsis”报道,近日水原地方法院就前韩国国脚石现俊逃避服兵役一案召开了量刑听证会,最终法官决定判处球员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两年。

该法官解释道:“根据此前收集到的证据来看,石现俊逃兵役的罪行属实,对他的惩罚是不可避免的,但考虑到他为初犯且做出会服完兵役的承诺,决定给他在量刑上从轻处罚。”

石现俊现年31岁,司职前锋,曾效力阿贾克斯、波尔图、兰斯、特鲁瓦等队,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15场,打进5球。

在效力特鲁瓦期间,韩国要求其在2019年6月3日最后期限前回国服役,但在19年3月石现俊延期服役申请被拒后,他拒绝返回韩国。此后石现俊被取消护照资格,韩国兵务厅勒令球员回国服兵役,同时将其列入逃兵役名单。

曾有报道称石现俊想入籍法国,但最终失败,特鲁瓦也在22年7月解约石现俊。石现俊不得不选择返回韩国,加盟K4联赛球队全州市民,但仍被检方指控有罪。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