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梅西将会很快做出对未来的决定,但他的下家肯定不会是巴萨

BBC:梅西将会很快做出对未来的决定,但他的下家肯定不会是巴萨

直播吧6月1日讯 近日,BBC评论员巴拉格撰文分析了梅西的未来去向,他认为梅西将会很快做出决定,但他的下家肯定不会是巴萨。

巴拉格表示,巴萨的“媒体机器”再次动员起来说服所有人,如果他们未能与梅西达成协议就是球员和西甲联盟的错。来自友好媒体的错误信息、半真半假和彻头彻尾的谎言混杂在一起,但却无法掩盖巴萨从未向球员提出任何正式报价并且无法保证他们想这样做的事实。

下个赛季西甲将实施的金融公平竞赛限制,也会使这个所谓“雄心勃勃”的计划无法实现。但是,与其承认这一点,巴萨更愿意给人留下他们正在不懈努力将梅西带回家的印象——其实最终的结果无非就是两个,他们要么被梅西拒绝,要么被西甲联盟管理机构施加的限制所阻止。

主帅哈维昨天表示,梅西是否回归的意愿99%取决于球员本人,也许这就是哈维被俱乐部告知的内容,但这都是空话,这些都是巴萨开始制定好的计划,因为他们知道梅西的回归计划现在似乎已成泡影,而他们开始试图证明他们已尽一切可能签回梅西。

梅西的团队明确表示,他愿意为任何能帮助巴萨遵守FFP规定做出努力,他甚至愿意免费上场——尽管这对西甲联盟来说是不可接受的,甚至在西班牙法律上也是不合法的。

此外,西甲联盟的新规则已经出台,他们就是以保护包括巴萨在内的俱乐部免受其所有者和董事的财务破坏。因为当董事们拿到钱时,他们很想把钱投资于球员,而现实是他们应该同样或更多的专注于偿还债务和改善基础设施。

由于巴萨在上赛季投资俱乐部的“财务杠杆”被使用,本赛季将无法再次使用,他们最近向西甲提出了一项流动性计划,这是所有俱乐部必须提供的预算计划的补充,以向联盟证明他们是量入为出的。他们必须提供这些计划的原因是为了让西甲联盟放心,任何额外的收入都不会以可能危及俱乐部未来的方式花费。

俱乐部提出的预算计划显示了他们的收入减去所有非体育财务承诺和任何需要偿还的未偿债务,剩下的就是用于球员身上的钱,他们是否想用所有这些钱来签回梅西,这取决于他们自己,因为现实情况是俱乐部仍有大量债务需要偿还,他们的支出能力将非常有限,但他们也从未表示他们想这样做,而是想先注册阿劳霍和加维。

(月球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