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不会指责小伙子们的失误 我将继续执教阿根廷青年队

马斯切拉诺:不会指责小伙子们的失误 我将继续执教阿根廷青年队

直播吧6月1日讯 U2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东道主阿根廷0-2不敌尼日利亚,止步16强。赛后,阿根廷U20主帅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未来和感受。

“赛前我们就知道,在后防线上如果缺乏注意力并且犯下错误,我们将付出代价。很遗憾,今天就是两个失误让我们丢了两个球,极大的惩罚。但事实上球队也想尽了一切办法去挽救。”

“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小伙子们贡献了全部,我们有创造出机会,只不过没能奏效。足球经常就是这样,它给予你多少,也会剥夺你多少。今天我们失败了,恭喜尼日利亚晋级。”

马斯切拉诺继续说道:“很明显,被淘汰出局对所有人来说是沮丧和失望的。但我们总是说,在这种比赛中,你的优异跟比赛结果无关。因此,我告诉小伙子们得抬起头了,继续他们的俱乐部生涯。”

关于个人的执教未来,马斯切拉诺表示:“我跟塔皮亚(阿根廷足协主席)关系很好,只要他愿意,我将继续执教这支队伍。他办公室里还放着我之前的辞职信,所以决定权在他那里。我不是仅仅为了这届杯赛才回来执教的,如果他们信任我,觉得我还能继续作贡献,那我将执教下去。”

(琪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