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伦-本特:如果卢卡库在阿森纳,我会让他顶替热苏斯踢首发

达伦-本特:如果卢卡库在阿森纳,我会让他顶替热苏斯踢首发

直播吧6月1日讯 热刺旧将达伦-本特在talkSPORT的节目中表示,如果阿森纳队内有卢卡库,他会让卢卡库顶替热苏斯,踢首发中锋。

当被问及是否支持阿森纳引进卢卡库时,本特回答:“是的,毫无疑问。”

而在谈到是否会因此换掉热苏斯时,本特回答:“不,我不会让任何人离开,但我会引进卢卡库。”

随后本特又谈到是否会让卢卡库替代热苏斯首发:“你知道吗?卢卡库会比热苏斯进更多的球。热苏斯本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很好,但有时候他会让我感到失望,因为他出现在禁区里的次数不够多。”

“有时候球会从球门前擦过,可是谁都不在那里,他只是在禁区的边缘。但我知道卢卡库会在禁区里。”

本特随后承认,如果可能的话,他会尽量让两个球员都首发。让热苏斯拉边,就像瓜迪奥拉在曼城所做的那样。

他补充说:“我可能会让热苏斯踢左路。”

本特承认,这将意味着马丁内利将被成为替补,他说:“也许,让其中一个替补。这正是一个团队比赛。”

“但是,如果我可以的话,我会让卢卡库在中锋位置首发,而非热苏斯。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