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不想说卡恩的坏话,永远感谢他三次扑点带来的欧冠冠军

鲁梅尼格:不想说卡恩的坏话,永远感谢他三次扑点带来的欧冠冠军

直播吧6月1日讯 在上周末赢得联赛冠军后,拜仁宣布解雇董事会主席卡恩。在周二正式重返拜仁任职的鲁梅尼格表示,他不会说卡恩的坏话,并对他一直非常感激。

鲁梅尼格重返拜仁担任监事会主席,尽管卡恩的工作在俱乐部内外受到很多批评,但鲁梅尼格表示:“关于奥利弗,我不想说任何负面的东西。从2001年以来,我就对他抱有非常大的感激之情。”

“在米兰进行的决赛中击败瓦伦西亚,这让我们成为了欧冠冠军,而如果没有卡恩的话我们是无法赢下的。他扑出了三个点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对他只有感激,并且也将一直这样下去。”

对于卡恩的继任者德雷森,鲁梅尼格也表示:“他是100%有资格的,并且我也认为他是带领拜仁这艘大船驶上正轨的绝对正确人选。”

“德雷森代表着俱乐部高层的一次范式转移。在数十年来,这家俱乐部一直由前球员管理或者领导,其中包括了贝肯鲍尔、赫内斯和我自己。而德雷森起初是一名财政专家,之前在银行董事会任职。”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