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网:穆帅的球队一直在抱怨和骚扰裁判,但他仍然难以替代

进球网:穆帅的球队一直在抱怨和骚扰裁判,但他仍然难以替代

直播吧6月1日讯 欧联杯决赛,罗马点球决战不敌塞维利亚屈居亚军。赛后《进球网》点评了穆里尼奥和他的这支罗马:

最近几个赛季,你会发现罗马几乎会质疑比赛中的每一次判罚,这让人感到尴尬,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这种行为感到习以为常了。

佩莱格里尼对不存在的点球提出上诉,克里斯坦特对拉基蒂奇并非恶意的犯规表达抗议吃到了黄牌,这些都让人不解和愤怒。而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组也和平常一样,他们一直在场边抱怨和骚扰裁判。

尽管这支罗马有不少值得喜欢的地方,但这支球队的一些表演、浪费时间的战术和无休止的抱怨,很难让人们在看到他们遭遇挫败时感到同情。

赛后,穆里尼奥没有明确自己的未来,这被解读为他对俱乐部高层不满,尤其是体育总监蒂亚戈-平托。穆里尼奥对罗马的意义绝不仅仅是奖杯,还有球迷的爱戴,如果弗里德金敢让穆帅离开,罗马球迷会非常愤怒。

自2021年执教红狼以来,奥林匹克球场总是会座无虚席,穆里尼奥的魅力远远超出了比赛本身。尽管他执教的两个赛季,罗马都没有进入前四,但任何人想要取代“特别的一个”都会很难,尤其是当球迷已经爱上他之后,不信就问问穆帅离开国米时的接班人贝尼特斯吧。

(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