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吴金贵2018年曾想将顾操带回申花,但后者婉拒

直播吧6月1日讯 据媒体人郭奋飞报道,吴金贵当年曾想把河南队的顾操带回申花,但顾操当时表示自己与建业还有合同。

中超第10轮比赛,河南队客场战平申花抢得一分,37岁的老将顾操居功至伟。从当初的莽撞少年,到如今至真至纯的真汉子,顾操在建业完成了蜕变。

2018年,再次深陷保级泥潭的建业队,完成了四连胜,起死回生。在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顾操在球门线上挡住了对方的必进球。赛后,吴金贵特意找到顾操:你想回申花吗?愿意回来,我们就可以运作。顾操说,我和建业还有合同,这事我真做不了主。

2006年,顾操未满18岁时就进入了上海申花一线队名单。不过2007年申花与联城合并后人员过剩,又将顾操调整回预备队。2008年,顾操转会至河南建业并效力至今。

如今的顾操已经在考虑退役后的生活,“我还是想在建业梯队找份工作,带带小孩,能够转型当教练。”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