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巴西足协想征召马塞洛儿子,后者曾代表西班牙U15出战

阿斯:巴西足协想征召马塞洛儿子,后者曾代表西班牙U15出战

直播吧6月1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巴西足协打算征召马塞洛的儿子恩佐,后者此前曾代表西班牙U15国家队出战。

据悉,自从恩佐在4月份加入西班牙U15国家队之后,巴西足协就一直关注着这名皇马青年队的球员,他们希望恩佐最终能穿上巴西国家队的战袍。

恩佐在场上司职前锋,虽然年仅13岁,但他已展示出巨大的潜能,至今他代表皇马各级青年队已打入超过100球。

《阿斯报》消息称,巴西足协尚未正式致电恩佐邀请其加入U系列国家队。事实上,一开始巴西足协对恩佐并不感兴趣,原因之一是西班牙与巴西之间的长途距离。但是,西班牙征召恩佐使巴西足协敲响了警钟。

巴西足协青年队主管布兰科表示:“我们会观察所有年轻队员,有能力和天赋的都将得到征召。所有国家队教练都想得到有实力的球员,马塞洛的儿子是其中之一。”

(琪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