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勒:拜仁今年已尽力让多特夺冠 不理解罗伊斯这个队长的表现

巴斯勒:拜仁今年已尽力让多特夺冠 不理解罗伊斯这个队长的表现

直播吧6月1日讯 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asler baller”中,德国名宿巴斯勒谈到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归属,他批评了拜仁的表现不佳,但也直指多特队中罗伊斯、阿莱在决战中表现糟糕。

对于拜仁在收官战与科隆的比赛,巴斯勒说道:“拜仁踢着一种不积极的足球,这种比赛方式真让我上火。他们没利用1-0后的势头继续进攻,这让我很恼火。”

在巴斯勒看来,拜仁在比赛中“出卖了自己”,这“令人完全不满意”。他更犀利地表示:“拜仁今年为了让多特蒙德再次夺冠付出了一切。”

但多特在主场2-2战平美因茨毁了自己的冠军梦,巴斯勒批评阿莱争抢点球却罚丢“是完全自私的想法,这次罚丢扼住了球队的喉咙”,因为多特的固定点球手本是埃姆雷-詹。

至于替补登场但表现平平的罗伊斯,巴斯勒也直言:“我无法理解这位所谓‘队长’的表现,也不理解他还能再得到一年的续约。”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