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揭秘哈兰德战靴:意大利工匠定制重204克,更有助于控球

邮报揭秘哈兰德战靴:意大利工匠定制重204克,更有助于控球

直播吧6月1日讯 《邮报》揭秘了哈兰德本赛季的球鞋,这是一双意大利工匠们为他进行定制的战靴。

蒙特贝卢纳有一家小工厂在世界足球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多年来,它一直为顶级球星定制球鞋。耐克一些高端定制的球鞋,就出自这里。

哈兰德的幻影GX Elite是由耐克专家定制的,这双球鞋贴合得像一只拖鞋。球鞋的制作工艺是一个长达三小时的过程,包括了打磨、粘合和修整等过程。然后将鞋底板密封固定在鞋楦上,静置72小时内。

这是一项细致的工作,对细节的关注将完全符合哈兰德的个人喜好,球鞋重量通常为204克。合成材料与过去的皮革完全不同,但专家们表示它仍然足够坚固,可以承受顶级球员可能带来的考验。据说Gripknit材料比以前的材料更有粘性,有助于控球。

球员在密集的赛事期间可能每两周更换一双球鞋,但哈兰德不同。他一双鞋能穿三个月,直到颜色发生变化。他会一直在训练和比赛中穿着它们,而其他球员可能会保留一些球鞋专门在比赛日使用。

耐克正在开发另一款设计,将会采用不同配色。他的全名和挪威国旗也会被添加进去,预计将在周六的足总杯决赛中对阵曼联时穿上。

它们与你在耐克商店里以244英镑购买到的球鞋不同,Phantoms已经成为整个联赛中的流行选择。

福登、鲁本-迪亚斯和斯通斯在内的一些哈兰德的队友都穿着这款球鞋,不同位置的球员,选择同一款球鞋是不常见的。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