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认为自己必须挺身帮助拜仁 引援无需数亿但要造出强队

鲁梅尼格:认为自己必须挺身帮助拜仁 引援无需数亿但要造出强队

直播吧6月1日讯 拜仁在周二宣布鲁梅尼格回归担任监事会成员,在周三接受德新社的采访时,他表示认为自己现在有必要回到这家工作了40年的俱乐部提供帮助,并谈到了引援的话题。

在回归之后,鲁梅尼格认为自己更多地将是担任顾问的角色,而不是参与日常业务:“我将不会做的事情就是去干涉业务运营。”

俱乐部主席海纳和名誉主席赫内斯邀请这位传奇回归,鲁梅尼格则表示:“现在我认为我有必要挺身支持这家我作为球员、副主席和董事会主席工作了40年的俱乐部。”

拜仁此前已经确定德雷森作为卡恩的继任者担任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希望监事会现在在寻找新任体育总监的方面“有迅速的解决方案”。

鲁梅尼格:“在过去几个月的动荡之后,现在重要的是俱乐部要尽快恢复平静。拜仁作为一个整体总是一直很成功的。在我看来重要的是竞技领域,我们要再次在球队中建立起等级。”

对于今夏的引援,鲁梅尼格则表示:“你不必总是在转会市场中投入数亿欧元,但必须打造一支功能强大的球队。”

他也指出拜仁需要一名强力的中锋:“9号位绝对是拜仁必须关注的位置。尽管如此,对于新援你不必总是只想要货架最上层的球员。但也不要忘记,我们以前有莱万这个在该位置上的世界足球先生。”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