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前裁判:泰勒的执法让我失望,拉基蒂奇和拉梅拉都该被罚下

意甲前裁判:泰勒的执法让我失望,拉基蒂奇和拉梅拉都该被罚下

直播吧6月1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决赛中,塞维利亚点球大战击败罗马,成功夺冠。意大利前裁判马雷利点评了主裁判泰勒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

马雷利明确表示:“主裁判泰勒的表现让我很失望。上半场他吹罚得很好,但从下半场开始就出现了很多混乱,尤其是在纪律层面。他先是吹伊巴涅斯禁区内对奥坎波斯踢人犯规并判罚点球,当时他就站在很好的位置上,幸好这个点球被VAR正确地取消了,因为伊巴涅斯先踢到了球。”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74分钟。

第81分钟,塞维利亚球员费尔南多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和VAR都没有判罚点球,随后拉基蒂奇在禁区外对伊巴涅斯犯规,泰勒只吹罚任意球但没有向拉基蒂奇出示第二张黄牌。马雷利认为:“费尔南多的禁区内手球?他的手臂张开了,增加了防守面积,不过手臂距离躯干位置很近。最严重的误判就是拉基蒂奇应该吃牌,他当时的犯规动作必须吃到第二张黄牌。而那样以来,比赛第81分钟就有球员被罚下,这对比赛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

马雷利还指出:“在加时赛补时阶段,拉梅拉也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犯规应该吃牌,但他之前同样有一张黄牌在身。泰勒之后没有向拉梅拉出牌,而是黄牌警告了上前抗议的奥坎波斯。”

点球大战第4轮,蒙铁尔的点球被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但泰勒认为帕特里西奥提前移动,并且吹罚重罚点球,随后蒙铁尔再次主罚点球打进,塞维利亚成功夺冠。马雷利表示:“点球重罚是正确的,因为在蒙铁尔射门时,帕特里西奥的双脚都离开了球门线。”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