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坦特:穆帅赛后没谈未来,他或认为阵容厚度不足以征战欧冠

克里斯坦特:穆帅赛后没谈未来,他或认为阵容厚度不足以征战欧冠

直播吧6月1日讯 罗马通过点球大战输掉了欧联杯决赛,比赛结束后罗马中场克里斯坦特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

关于此刻的心情

“在决赛中输掉点球大战时,你肯定会很难过,很失望,这种失望之情会持续几天,但我们必须重新开始。”

怎么看穆里尼奥的发言

“罗马仍是伟大的团队,我们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这绝非偶然。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他有没有告诉你们他是否会留下来?

“他只对我们说,我们必须对自己做的一切感到自豪,并谈到了关于球迷和本赛季所走过的路的话题。我们还没有考虑下个赛季,我们都很失望。”

关于本场比赛

“势均力敌,他们下半场有控球优势,但没得到太好的机会,然后点球大战胜算从来都是五五开。”

穆里尼奥说球队还没有为欧冠做好准备,你们需要什么?

“我认为教练指的是阵容厚度,球队规模。”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