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赛前我说过要么夺冠要么死亡,不公待遇让我们心如死灰

穆帅:赛前我说过要么夺冠要么死亡,不公待遇让我们心如死灰

直播吧6月1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中,罗马以总比分2-5不敌塞维利亚,与冠军失之交臂。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表现和整场比赛进行点评。

穆里尼奥表示:“赛前我说过,要么夺冠,要么死亡,好吧,现在我们已经在比赛中经历了死亡。整场比赛球员们在身体上可以说是几乎拼到累死,心理上也是非常疲惫。我说我们死亡,原因是不公正待遇让我们遭遇失利,这场比赛有太多细节值得推敲了。”

“虽然我们累的要死,不过我依旧对球队感到骄傲。我一直强调比赛可以输,但绝不能输人。此前我5次在欧战决赛中夺冠,虽然这一次我输了,但我能够以更加骄傲的姿态回家,我的伙计们本赛季真的是倾尽全力。”

“当战袍加身,我们便会全部投入,因为我们关心着这件战袍背后的荣誉与责任,关心着整支球队的状态。比赛结束后我们所有的队员都有着不同反应,有的失声痛哭,有的默默无言,但是全员都对失冠感到难过。我们拖着一身疲惫回到罗马,因遭受的不公正待遇而感到心如死灰。”

“我将会在下周一开始自己的假期,如果在周一之前需要就我的未来进行谈话,我会欣然赴约,但如果没有的话我会继续开始度假,然后让我们再看结果吧。只要我在球队,我就会带领这些小伙子们为荣誉而战,但从客观来说,我并不确定自己会留下来。”

“我是个非常认真的人,在几个月前我就告诉球队高层,如果我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的话他们一定会是首先知情的人,我做人从来都是诚实且直接。12月份我就告诉球队葡萄牙国家队和我有过接触,但除此之外我没有和其他任何俱乐部有过接触,我与球队的合约还剩一年,这就是实际情况。”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