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赛后开炮:这是一个不公正的结果 裁判好像是西班牙人

直播吧6月1日讯 欧联杯决赛,罗马点球大战2-5塞维利亚,无缘欧联冠军。穆里尼奥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

穆里尼奥表示:“我说过,我们要么赢要么死。现在我们死了,一切都死了,死于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劳。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不公正的结果,如此多的判罚对我们不利,有待商榷。我总是说,你可以输掉足球比赛,但不能输掉尊严。我赢了五次欧战决赛,输了这一次,但小伙子们付出了全部。”

“我们忠实于我们的球衣,忠实于我们的天性。我们认真而谦逊地对待事情,我们努力工作,全力以赴。每个人的反应各不相同,有些人哭了,有些人没有。但我们都很伤心,我们精疲力竭回家,感觉不公平。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激烈、充满活力,还有一位似乎是西班牙人的主裁判(安东尼-泰勒)……黄牌、黄牌、黄牌。拉梅拉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而且他还是点球主罚手之一,不公正由此可见。”


赛后数据显示,主裁判安东尼-泰勒本场比赛出示了14张黄牌,塞维利亚6张、罗马8张(球员7场+助教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