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穆里尼奥永远不会过时 曼联必须阻止曼城夺得三冠王

直播吧6月1日讯 保加利亚传奇球星贝尔巴托夫曾在热刺有过效力经历,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他谈论了热刺射手凯恩、穆里尼奥以及其他诸多话题。

关于欧联杯决赛赢球热门

我本希望勒沃库森或者曼联赢得欧联杯冠军,但他们都被淘汰了。如今,我倾向于罗马,因为它们的主教练是穆里尼奥,他在曼联和热刺都执教过,这是我曾效力过的俱乐部。

我觉得一名主教练会想着以任何方式赢下一场决赛,因为人们最终记住的是哪支球队夺得了冠军,而不是比赛到底精不精彩。

关于穆里尼奥在联赛杯决赛前被热刺解雇

穆里尼奥在联赛杯决赛前一周被解雇,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而且他肯定知道如何赢下一场决赛,这就是他感到受伤的原因。

关于为什么穆里尼奥从不过时

穆里尼奥就是穆里尼奥,他是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从来不会过时,也你会远离足球。他总是在那里,因为他能够为足球贡献很多。他在罗马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幸运他仍在顶级联赛并率队赢得冠军。他教会其他主教练如何去赢得冠军。

关于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中的地位是否可以和皇马在欧冠中的地位相比

这是一个公平的比较,因为在欧联杯中6次夺冠并且有机会夺得第7个冠军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成就。

关于2008年夺得联赛杯冠军后,热刺已15年无冠

我在那场比赛中进球了,这真的令人不可思议。我们击败的是拥有德罗巴、特里以及兰帕德等人的切尔西。那场比赛之后,我觉得热刺有了赢家心态,可以继续赢得冠军,但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关于凯恩是否应该离开热刺

我觉得凯恩应该留在热刺,而且在某个时候他会随队赢得一个冠军。

关于皇马有意签下凯恩

以凯恩的踢球方式,签下他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是非常棒的签约。当然,这需要花费很多转会费,因为我了解列维。

关于曼联在足总杯中击败曼城有多么重要

击败曼城是曼联球员的首要任务,他们必须阻止曼城夺得三冠王。因为,每个人都希望曼联是英格兰唯一一支夺得三冠王的球队。曼联有能力击败曼城,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决赛。我会支持曼联,希望他们击败曼城。

关于曼联让C罗离队是否正确的决定

当你的球队中拥有C罗这样一名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你必须知道如何和他一起工作,知道他会一直想要得到首发位置,因为他是一名雄心勃勃的球员。如果这样的事情没能发生,那么你将遇到麻烦,你需要坐下来和他谈谈从而找到解决方案。在这件事上,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分道扬镳。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