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战报 |全替补出战,石家庄功夫客场0-3重庆铜梁龙队

5月31日,石家庄功夫队迎来了2023年足协杯赛第二轮的比赛,做客重庆的功夫队在全替补出战的情况下以0比3不敌重庆铜梁龙队。

由于本场比赛足协杯比赛距离上一场中甲联赛的比赛只间隔两天,因此参加了上一轮联赛的功夫队球员都留在了石家庄休息、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徐弢作为执行教练带队前往重庆参加这一轮的足协杯比赛。

本场比赛,功夫队首发队的球员绝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在今年联赛中出过场,多名U21球员首次进入比赛名单,球员之间缺乏默契,开场2分钟重庆铜梁龙队就破门得分。上半场第26分钟,功夫队连换两人,用欧阳邦换下赵昱搏,用张兴搏换下王龄可。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重庆铜梁龙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再次破门,上半场石家庄功夫0比2落后重庆铜梁龙队。第65分钟,主队将比分改写成3比0,之后石家庄功夫换上梅景轩,后面的比赛石家庄功夫也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70分钟石家庄功夫在前场打出一连串配合后,李搏希单刀被扑,随后补射破门又被判越位在先。王昊晨在禁区弧顶的射门也被门将刘伟国扑出,最终石家庄功夫在客场0比3输给了重庆铜梁龙队,结束了本年的足协杯之旅。

比赛结束后,石家庄功夫执行教练徐弢表示:祝贺重庆铜梁龙队取得了晋级的资格,他们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觉得他们应该晋级。从今天的战术、从比赛的精彩程度来说,都要祝贺取得他们这场胜利,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和年轻的球员,能够坚持自己的打法,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足协杯中走得更远。

本场比赛,有来自石家庄功夫队的远征球迷来到了重庆,他们的呐喊与助威也让年轻的球员们非常感动,赛后所有球员向来到重庆的球迷谢场致敬。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