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托:尽管已经60岁&26冠,但穆里尼奥仍保持着30岁的雄心与动力

平托:尽管已经60岁&26冠,但穆里尼奥仍保持着30岁的雄心与动力

直播吧5月31日讯 接受红黄之音记者采访时,罗马总经理平托谈到了关于穆里尼奥的话题。

平托表示:“弗里德金入主以来,罗马对特里戈利亚体育中心的器材和设施进行了大幅改进,现在我们已经拥有5个训练场,并对细节把控得很到位。”

“与穆里尼奥共事的感觉?和大家想象的一样,穆里尼奥要求很高,尽管他已经60岁,且已经赢了26座冠军奖杯,但是他保持着30岁时的雄心与动力。”

“罗马的青训?我所在的所有俱乐部都非常注重青训和年轻球员发展,在穆里尼奥的帮助下,有14名青训球员进入了一线队,其中一些球员成为了主力,比如扎莱夫斯基和博韦。”

“我与穆里尼奥密切合作,他所做的贡献不是一场决赛就能衡量的。我知道足球世界中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谁都无法确保某件事发生的可能性是百分百的,但是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合作。”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