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给巴萨10天时间确认签下他是否可行,同时要求10号球衣

直播吧5月3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梅西给巴萨10天时间确认签下他是否可行,同时要回10号球衣。

梅西想要回到巴萨,据身边人的说法,这是他的首要任务,也是他的一大心愿。

梅西已经向巴萨提出两项要求,首先,接下来十天内,他想确认回归在西甲眼中是否可行。巴萨需要削减开支2亿欧,布斯克茨、阿尔巴等人的离队降低了球队的薪资,但球队仍需削减1亿欧出头的开支。下赛季不在诺坎普比赛,将使球队收入减少超过5000万欧。

梅西的第二个要求是想要穿回10号球衣,(La segunda petición de Leo al Barça es que quiere el dorsal diez.)巴萨目前想要法蒂离队,但法蒂没有收到报价,球员本人也想留在巴萨。

梅西想回到巴萨,但他也想尽快决定未来。他给了巴萨10天时间,并要求穿回10号球衣,在巴萨等待西甲接受可行性计划时,出售法蒂可能会加速进程并促使梅西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