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洪麟世界波读秒绝平李新宇两度扑点,青岛红狮3-5苏州东吴

北京时间5月31日15:30,2023中国足协杯第二轮,苏州东吴客场挑战青岛红狮。本场比赛主帅陆博飞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3名U21年轻球员,旨在让年轻小将更多在比赛中锻炼和学习。比赛开始后,苏州东吴从比赛第一分钟就通过耐心的地面传导来发起进攻,但是青岛红狮率先通过反击在第10分钟打进一球,此后苏州东吴在主帅陆博飞的指挥下持续向对手发起进攻,时间来到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分钟,董洪麟在距离罚球区35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比分来到1:1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守门员李新宇两度扑出对手点球,最终苏州东吴以5:3战胜了青岛红狮,成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下一轮苏州东吴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球队梅州客家。

在比赛开始后,苏州东吴便通过耐心的地面传导来调动对手,向对手球门发起进攻。

第10分钟,青岛红狮进球,苏州东吴暂时以0:1落后于青岛红狮。

半场战罢,苏州东吴暂时以0:1落后于青岛红狮。

第78分钟,开赛尔突破后传中,门阳包抄稍慢一步,未能形成射门机会。

第80分钟,高大伦在罚球区外连续摆脱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他的射门被防守球员碰到后滚出了底线。

第85分钟,开赛尔左路突破后晃过防守球员,他随即右脚传中,可惜门阳的头球高出门楣。

常规时间最后阶段,董洪麟在离球门35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应声入网,这粒进球也帮助苏州东吴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此后双方再未改写比分,比赛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守门员李新宇在自己的赛季首秀中交出了完美答卷,他两次在球门线上拒绝了对手的射门,帮助苏州东吴成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undefined

首发阵容:

5号胡鸣飞(C)、13号刘恒波(62‘-刘浩)、16号陈运涵(62’-董洪麟)、17号开赛尔·阿迪力江、19号阿卜杜拉·阿地力(U21)、20号门阳、21号李新宇(GK)、22号谭靖波(U21)(76’-高大伦)、26号闵俊麟(54‘-胡浩越)、33号余波(U21)、42号史堉铖

替补阵容:

6号董洪麟、15号胡浩越(U21)、25号郭珈玮(GK)、27号刘浩、28号高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