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汉姆:凯恩要问自己热刺三四年内能不能拿冠军,再决定去留

谢林汉姆:凯恩要问自己热刺三四年内能不能拿冠军,再决定去留

直播吧5月31日讯 此前曾在曼联和热刺都有过效力的谢林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建议凯恩,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时,要想清楚热刺能否在接下来三四年内夺得冠军。

谢林汉姆在1997年离开热刺加盟曼联后的20个月内赢得了三冠王,他告诫凯恩在考虑自己的选择时要诚实。

谢林汉姆说:“当时我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这在热刺显然不可能实现。他必须问自己是否会有顶级球员加盟热刺,如果有的话,他还得明白自己的巅峰还剩三四年,热刺能否在接下来三四年内赢得任何荣誉?”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他必须向自己提出这些问题,并且要对自己保持诚实。如果他觉得自己离开会让人们不开心,那他也必须这样做。如果不是,我相信他会留在热刺并继续进球。”

“他正站在十字路口,他正值巅峰,他需要为自己未来四年做出重大决策。他需要仔细分析形势,想想自己要什么。”

两年前,凯恩曾差点加盟曼城,但热刺主席列维否决了1.2亿英镑的交易。

而在谈到曼城三冠王的话题时,谢林汉姆说:“每当有球队接近做到这一点时,我总是想,‘我不希望他们成功’,但你看看这支曼城,他们真是太出色了。”

“你必须向他们的出色表现致敬。如果有人像1999年的曼联一样实现三冠王,那就太厉害了,他们是一支由优秀的教练带领的卓越球队。”

“曼城比我们1999年欧冠决赛前更被看好。对我们来说,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非常艰难,任何结果都有可能。但我看不到其他任何球队能够赢得三冠王,除了曼城,我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赛季的出色表现,完成这一壮举。”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