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伤情:马夏尔伤缺,最大疑问安东尼能否赶上足总杯决赛

曼联伤情:马夏尔腿筋无碍,最大疑问 安东尼能否赶上足总杯决赛

直播吧5月31日讯 本周六,曼联对曼城的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就将打响。曼联官网也更新了球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曼联希望能夺得国内双杯王,来为滕哈赫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画上完美句号,同时破坏同城对手的“三冠王”美梦。虽然马夏尔因腿筋拉伤已经被排除在名单之外,但在周末选谁首发的问题上,滕哈赫依然面临着一些麻烦。

最大的问题,仍然是边锋安东尼是否适合在决赛首发。他在5月25日对切尔西的英超补赛中被迫下场。在与蓝军后卫查洛巴发生严重碰撞后,巴西人被担架抬着离开了球场。收官战击败富勒姆后,滕哈赫在谈到他的健康状况时,给出了一些积极的新消息。他说:“我们都看到了他的表现,看起来是不太好,但第一次评估结果还不错。他有很大的机会参加下周的足总杯决赛。”

对富勒姆,队内头号射手拉什福德重返首发,帮助球队2-1获胜。卢克-肖在4-1大胜切尔西一战被换下后,在对农场主时替补出场,无疑也是对本周末来说的积极迹象之一。麦克托米奈在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卡塞米罗登场,也是这位在4月和5月大部分时间里都缺席的苏格兰国脚,连续第三场能替补上阵。

本周早些时候,范德贝克再次被拍到出现在卡林顿基地的照片。这位26岁的荷兰中场在1月膝盖受伤后,继续努力恢复健康。萨比策和利桑德罗也长期缺席,但替补门将汤姆-希顿最近几周已经回到一线队训练。

曼城方面,瓜迪奥拉可能会等到决赛前再公布德布劳内、格拉利什、阿坎吉和鲁本-迪亚斯的最新情况。英超最后一轮,这四人都缺席了曼城0-1负于布伦特福德一战,但曼城并没有说他们为何缺阵。

(菲利克斯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