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乔丹:第一年对伯利来说非常煎熬 切尔西下赛季会更成熟

西蒙-乔丹:第一年对伯利来说非常煎熬 切尔西下赛季会更成熟

直播吧5月31日讯 前水晶宫主席西蒙-乔丹在talkSPORT的节目中谈到了伯利和切尔西,并表示接手球队的第一年,对伯利来说有些煎熬。不过西蒙-乔丹也表示,波切蒂诺上任后,会解决一些问题,下赛季的切尔西会变得更成熟。

2022年5月30日,伯利完成对蓝军的收购。在之后的转会市场上,伯利两个转会窗口总计花了6亿英镑。然而,切尔西在球场上创下了各种糟糕的纪录,最终英超排名第12位结束这个赛季。

西蒙-乔丹说:“伯利的第一年可谓煎熬。他看到了英格兰足球的现实,并对英超联赛的运作方式也有了一定了解。他曾参加英超会议,然后目睹媒体对他的决策做出反应以及这些行动的后果。

切尔西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无法进球,尽管在球员身上花费了超过5亿英镑。花这么多钱却没有签下强力前锋,让西蒙-乔丹觉得荒谬。

他继续说道:“你不得不认为还有其他人参与了这个决策。我无法理解教练们为什么不会在一月转会窗期间坚持要求必须签下一名前锋,这个问题没有解决。我感觉有点荒谬,像聋子带着瞎子,没有任何意义的结果,因为你的球队无法进球,你还不买能进球的前锋。我们都能看到,教练、俱乐部老板和引援部门的人也一样能看到。”

兰帕德在赛季末段担任临时教练,在最后14场比赛中只获得了一场胜利。

“这无关紧要(他们这个赛季表现不佳),”西蒙-乔丹继续说道。“他们在六年前也经历过一个糟糕的赛季,最终回来夺得了联赛冠军。糟糕的赛季是正常的,这种情况时有发生。我不认为切尔西会一直处于这种情况。情况本可能会更糟,他们可能会降级。如果你是伯利,你会想‘我靠,花了这么多钱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成就’。”

当被问及这支切尔西是否让人看到积极的一面时,西蒙-乔丹说:“没有太多积极的东西。我认为球员们的表现是可耻的,管理层表现同样糟糕。兰帕德不仅损害了自己的声誉,也浪费了其他人的时间。唯一的好处就是伯利看到了问题并意识到‘我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做事’。”

“如果能进前六或者拿到欧战资格,那也算能交代得过去。因为在他所做的决定中,挑战难度之大是明摆着的。他做出这样的决定,我觉得也合情合理,但在保持平衡方面欠缺考虑。”

“球员们没什么好反驳的。波切蒂诺接手后,会解决这个问题。他可以迅速找到关键问题所在,并组建自己想要的球队。他们将进行交易并整顿球队。下个赛季,你会看到一支成熟的切尔西。”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