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腾:无论发生什么,姆巴佩都会在2024年离开

罗腾:无论发生什么,姆巴佩都会在2024年离开

直播吧5月31日讯 在此前的本赛季法甲联赛颁奖典礼上,法国球星姆巴佩公开宣布下赛季他将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征战法甲。他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直到2024年到期。前巴黎球星罗腾日前在《RMC》电视台的《Rothen s’enflamme》节目上表示,他认为无论未来发生什么,姆巴佩都会在2024年离开巴黎。

罗腾表示:“我认为姆巴佩与巴黎的故事将会结束了。从他的发言来看,他所表达的已经相当清楚了,他对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计划并不存在什么疑问,我想从他还是孩子的时候他就早早计划好了。只不过,他之前的一些选择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两年前我们对他进行采访时,就发现了他对自己在巴黎的未来并不太看好。这中间又发生了太多事情,不过他最终与球队成功续约。巴黎管理层之前取得成功了,他们能否再次成功,我对此持怀疑态度。”

“姆巴佩是那种求胜心很强的球员,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明年在欧冠联赛上踢出出彩的一年,然后就会翻过巴黎圣日耳曼这一篇章了。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他都会在2024年离开,别管什么球队计划不计划的。他之前确实非常认同巴黎围绕他来筹备整个建队计划,这也是他选择续约的一大原因。但今年依然是卡塔尔财团在入主巴黎后又一个糟糕的赛季。像姆巴佩这样的球员,不会不在乎这种结果。他现在已经不再是一名年轻球员了。他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很在意这一点。”

“我能够想象他对欧冠冠军有多么的渴望,或许他在明年能够随巴黎赢得冠军,但如果他没能拿到,也会选择另外一家俱乐部继续追逐这一荣誉。”

(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