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 重伤无缘世界杯令我非常痛苦

直播吧5月31日讯 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在今日接受采访,被问及有关世界杯、切尔西和斯图加特等话题。

——韧带断裂错过世界杯

这令我非常非常痛苦。尤其是我为了备战世界杯保证状态还特意更换了俱乐部。这也是我生涯第一次遭受如此重伤,在当时几乎难以应对那种情绪。

——英超和德甲的区别

英超是世界最佳联赛。即便是相对较弱的球队也聚集了其他联赛所没有的顶级球员,他们有很多很多钱,较小的俱乐部也能有更多的资金。

但相比于其他联赛,英超更注重体能,往返冲刺更多。这也令比赛更具吸引力。我仍然认为德甲和英超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了。

——切尔西的时光

我在伦敦过得非常开心。我的心态得到了成长并且变得更为成熟。

何况我们还打进了欧冠半决赛乃至决赛。当然,希望莱比锡有朝一日也能做到。

——德国杯决赛对阵法兰克福

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在上半赛季展现出了他们的能力。

在球迷观战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也是相当艰巨的任务。

——莱比锡的阵容规划

总会有球队的核心球员离队,尽管如此,管理层仍然总是能设法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队伍。

我的回归也是因为俱乐部考虑到恩昆库可能离开,他和莱默尔是两名贡献良多的重要球员。

但当有人离开,下一名球员总是能够挺身而出。这也是莱比锡之所以如此强大的原因。

——下赛季的去向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别的想法。

——斯图加特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很高兴他们将对阵的是汉堡而非海登海姆。但汉堡也并非易于之辈,斯图加特必须竭尽全力才能保级。

我会为斯图加特祈祷的,希望下赛季我能回到那里参加德甲。我认为他们能够保级。

(richard)